Choose your language: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为私营及公营企业以及成熟的投资者提
供资本和管理解决方案

博源控股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售股份(IPO)

博源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今天已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提交了IPO每股20分澳币,最低集资1500万澳币,最高2000万澳币的招股说明书。 本公司同时也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递交了上市申请。

根据每股20分和最高集资额2000万澳币,本公司估值为7000万澳币。 boyuan-property-image
公司现有的业务实在浙江嘉兴王江泾的商住综合项目-佳源中心广场。 公司现已签约在新南威尔士州的Austral, Hunter Valley, 和 Marsden Park 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 本公司通过子公司博源投资控股(Boyuan Investment Holding Pty Ltd)已经签约获得Hunter Valley用于商业开发的两幅地产。
  • 本公司通过子公司博源地产控股(Boyuan Real Estate Holding Pty Ltd)已签约获得Austral区用于住宅开发土地项目
  • 本公司已签约取得了Marsden Park住宅开发项土地的看涨期权。
  • 本公司具有Lindfield和Marsden Park区房地产项目的市场销售权。

公司总裁万亚丁(译音)先生指出:

“能在澳洲上市是公司向澳洲房地产开发市场扩展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相信澳洲的稳定政治环境,强劲的房地产市场需求和专业的劳动力将为公司和投资者们带来重大机遇。”

Boyuan Holdings Limited ASX: BHL

股权发售自2016年9月14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结束。 预计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时间是2016年10月21日。

股权销售细节详见招股说明书。蓝山资本在澳洲和亚洲设有办公室,是股权销售的首席经办人 。

有兴趣的投资者需要填写招股说明书的申请表。投资者在投资决策之前应该全面考虑招股说明书的内容,并取得专业咨询。

股权销售开始后,招股说明书能从蓝山资本网页下载:www.bluemountcapital.com/BHL

主要发售统计

  • 每股20分澳币
  • 最高股份发售量是一亿股(100,000,000)
  • 招股说明书发行时已被持有250,000,000股份
  • 公开发售后最高可达350,000,000股份
  • 根据最高认股数,公司上市市值可达$70,000,000 澳币。
  • 股权发售自2016年9月14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结束
  • 预计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时间是2016年10月21日。

关于博源控股有限公司

boyuan-logo

BHL 通过在中国的分公司(博源地产控股)在嘉兴开展房地产管理和开发。 公司最近完成了位于嘉兴的佳源中心广场的商住综合项目。 目前致力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Marsden Park, Hunter Valley 和 Austral 的房地产开发机遇。

博源控股有限公司详情参见: www.boyuan.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