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为私营及公营企业以及成熟的投资者提
供资本和管理解决方案

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新上市规定

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最近新建立了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Policy and Listing Standards Committee)以规范上市申请公司的申请审核过程。

根据ASX提供的信息,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对于那些注册在,运行于,或董事会大多数或控股股东居住于新兴或市场经济发展中国家的公司的上市申请,进行资格和准入审核。

以前, 如果公司满足ASX上市条件,就会被列入ASX的官方名单。但是现在增添了优点为基础的评估。

评估过程中,委员会将考虑以下因素:

  • 公司结构与商贸业务 ;
  • 公司业务和收入来源的地理位置 ;
  • 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的能力和经验 ;
  • 公司顾问,包括律师,会计师,和公司咨询师的信誉 ;
  • 公司在ASX上市的目的,特别是公司应能证实真正资本意图,即集资和寻求达到至少20%的自由流通量

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每月开会审核“正门”或“后门”的上市申请。 申请公司应该尽快递交申请表并准备好有关上述审核因素的信息,这将有助避免延误和不必要的费用。

ASX还将行文公布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的政策和规程。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现已开始工作,我们将更新ASX发布的新信息。

ASX核实:

  • 在过去12个月利润检验项目中,将利润额增加至不能低于$500,000澳币。
  • 增加无形资产评估的阈值至不低于500万澳币或市值至少2000万澳币
  • 增加无形资产评估的阈值至不低于500万澳币或市值至少2000万澳币
  • 每位投资者最低持股价值由$2,000澳币增至$5,000澳币
  • 如果在满足自由流通量的规定条件下,澳洲投资者的数目由300到400减至100到200.
  • 蓝山资本(BlueMount Capital)遵照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的新政策和要求,正在协助一间中国主要房地产公司上市申请,并已进入最后阶段。

如果你对ASX新政策和政策和标准化委员会有任何疑问,豁你的上市计划需要帮助与ASX联系,请联系我们。如果需要有关信息和拷贝,请下载PDF文件。点击